集团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举办首期党史讲座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1-13   

    2014年1月3日下午,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并举办首期党史知识讲座。会议由董事长张雪燕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领导层、中层以上干部和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袁桂岐总经理首先传达了周本顺书记在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晓英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根据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好“四大法宝”的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集团部署了2014年度集团管理干部学习党章、党史、党纪的有关工作安排。会议安排首期党史讲座,第一讲系统地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历史机遇,重大事件、关键人物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为与会的每名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出版社2010版)。会议将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作为集团“党员活动日”, 将每年3月23日党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的“赶考日”作为各级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将每年的7月1日建党纪念日确定为“党章学习日”,将9月23日定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日”。党史、党章、党纪知识讲座和系列党员活动将深入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