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排演大型红色话剧《忠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16   
    中国文化报讯  (驻广西记者郭凯倩)近日,记者从大型红色话剧《忠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西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创排演出的大型红色话剧《忠诚》进入排演阶段。
    话剧《忠诚》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原创党性教育情景课的基础上进行创作提升,通过韦拔群、陈洪涛、陈树湘、黄大年、黄文秀的故事,讲述了广西各个历史时期革命先烈和英雄楷模的光荣事迹,讴歌英雄壮举,弘扬赤子精神,是一部记录广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红色话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副校长马宁表示,话剧《忠诚》的开排有利于通过更丰富、更直观的艺术形式,让红色精神浸润百姓心灵,要力争将《忠诚》打造成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的红色话剧。
    据了解,《忠诚》主创团队多次深入英雄故居、革命老区等一线开展调研采风,搜集了大量鲜活的素材,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创作初心,力求创作出性格鲜明、情感真实的人物形象,为讲述广西故事、传播英雄事迹、打造广西民族文化品牌贡献力量。
    据悉,该剧预计10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