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小兵张嘎》 本周六经典重现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9-20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思思)影响了几代人的红色经典《小兵张嘎》,本周六下午将以大型多媒体儿童剧的形式在国际庄大剧院上演。此次演出是“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精英剧场原创剧目演出季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办方为本报粉丝准备了10张演出门票,喜欢《小兵张嘎》,喜欢舞台剧的读者朋友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抢票。
    《小兵张嘎》最早是由著名作家徐光耀以中篇小说和同名电影剧本的形式呈现在世人面前,之后电影问世,“嘎子”风靡全国。半个多世纪以来,这个白洋淀长大的男孩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小兵张嘎》作为河北文坛上的超级IP,也催生出电视剧、动画片等多种艺术呈现形式。舞台剧《小兵张嘎》,以多媒体为手段,用轻松、幽默的形式再现了儿童题材的“抗战故事”。
    9月21日下午15:30和19:30,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小兵张嘎》将在石家庄勒泰中心5楼的国际庄大剧院上演两场演出。9月25日和26日在嘎子故乡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上演两场,此次带“嘎子”回家,也是这部舞台艺术精品首次呈现给雄安新区的父老乡亲。石家庄的观众朋友欢迎参与抢票,不要错过与“嘎子”的舞台之约。
    责任编辑:张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