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古情》浐灞世博园惊艳开演 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6-28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鲁娜
    6月22日,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美丽的浐灞世博园启动,大型歌舞《西安千古情》惊艳开演。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门轩,西安世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彦平,宋城演艺项目所在地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和来自珠海的领导,宋城演艺董事长、《西安千古情》总导演黄巧灵、总裁张娴等,投资者和分析师,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西安千古情》这一史诗级演艺走进西安人民的生活。

    记者了解到,为增强西安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自豪感、获得感,《西安千古情》启动文化惠民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景区闭园,门市价300元,西安市民开业限时特惠仅需99元,看千古情、游西安宋城演艺王国,1.2米以下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票,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与执业证免费。

    《西安千古情》由西安世园集团和宋城演艺联合打造,是西安标志性的重大文旅项目。项目从签约、动工到顺利开业,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宋城演艺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100万元“西安文化惠民专项资金”,将通过丰富文化生活,为市民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助力西安演艺业复工复产、打造世界演艺之都。

    浐灞连接着西安的历史与未来,宋城演绎着西安的古今精彩。演出现场,嘉宾们沉浸式体验了《西安千古情》中灞柳依依间的浪漫诗情、大唐长安的盛世华章、万里扬沙的丝路传奇、复兴之路的铮铮强音,西安宋城演艺王国里欢声笑语、老少同乐。

    一座西安城,半部中华史。历史赋予西安厚重的文化质感,也澎湃出倔强不息的中华力量。《西安千古情》以一位华裔少女回国寻根的故事为主线,开启一次寻找民族记忆之旅,用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撷取了西安文化的片段,把西安这块充满传奇的土地上发生过的恢弘史诗浓缩成有震撼力、感染力的篇章,通过《文明之光》《灞河之洲》《大禹治水》《大唐盛世》《丝绸之路》《伟大复兴》一幕幕精彩演绎,为西安文化寻根塑魂,让观众感受一场涤荡心灵的艺术盛宴,水到渠成、润物无声地感受真善美、树立文化自信,激发文化的感染力、向心力。

    (图片均由采访对象提供)
    责编:杨晓君
    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