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剧舞剧院唱响《我宣誓》为建党99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组织歌剧团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录制歌曲《我宣誓》(合唱版本),并在40余家音乐网站、APP进行展示播放,用实际行动为党和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宣誓》的歌词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坚定朴实地唱出了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唱出了对党的忠诚。湖北宜昌市音协副主席袁忠宜为《我宣誓》作曲者,曲调融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国际歌》的旋律元素。  
    《我宣誓》(合唱版本)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的40余名党员共同演唱。在院党委书记魏银久、副书记马金红的领导下,歌剧团全体党员不断完善排演歌曲,精心录制能够代表国家专业院团水准的佳作。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中国歌剧舞剧院通过唱响《我宣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国家文艺院团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编:刘千骅
    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