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演艺集团赴宁夏开启“湘”遇全国巡演第一站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9-16   

  9月13日,湖南省演艺集团组织130人团队赶赴宁夏银川,开启了湖南演艺全国行“湘”遇系列第一站。9月16日至20日,湖南和宁夏两地乐团将在塞上江南联合奏响3场音乐会。
  据了解,2016年,湖南省演艺集团打造了“纯粹中国”国际巡演品牌,迄今已开展980场演出和多场文旅融合国际交流活动,凸显了品牌影响力。今年,湖南省演艺集团又打造了以国内巡演为主的艺术品牌“湘”遇,由湖南大剧院为执行单位,联合全国不同演出场所、演艺团体共同打造全国演艺交流平台,加强湖南与各地的联系,把更多好作品引进湖南,把湖南的舞台艺术精品推向全国。

湖南省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抵达宁夏后旋即进行彩排

  作为“湘”遇系列全国巡演第一站,此次湖南大剧院将联手宁夏人民剧院共同打造湖南宁夏周,届时,长沙交响乐团、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与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乐团合作,为宁夏观众带去3场融合湖湘文化特色和宁夏音乐特色的高品质音乐会,在塞上江南奏响最热情的乐章。

彩排现场

  此前,湖南省演艺集团已与宁夏进行了多次合作,杂技剧《梦之旅》、话剧《沧浪之水》及湖南优秀民乐演奏家曾多次赴宁夏交流,宁夏演艺集团舞剧《花儿》也曾来湘演出,湘宁两地文化交流合作项目《森林奇境》在宁夏广获好评。以本次“湘”遇宁夏活动为契机,两地将对艺术质量、渠道开发、演出品牌三个方面的合作进行更深的交流与探索。
  据悉,今年湖南省演艺集团还将推出“湘”遇北京、“湘”遇深圳等系列巡演活动。
  (图片由湖南省演艺集团提供)
  责编:杨晓君
  来源: 文旅中国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