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陕西省残疾人艺术汇演西安举办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6-09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陕西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陕西西安举办。
  本届艺术汇演共设舞蹈、声乐、戏曲、器乐4个类别的节目,其中优秀作品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本届艺术汇演专门设置指导评选委员会,指导评选委员会由来自省内著名艺术家、专家、学者和有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员组成。他们从艺术表现、舞台风度、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展演节目进行指导和评选。
  来自全省的13支队伍400多名残疾人演员,以优美舞姿、嘹亮歌喉、动人旋律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残疾人的艺术才华。
  陕西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四年一届,目的是让全社会进一步了解特殊艺术,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残疾人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展示残疾人艺术才华,增进理解与沟通;培养和发现优秀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全面推进残疾人特殊艺术工作。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