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1-18   

  随着话剧《此心光明》日前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剧场落下帷幕,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等6个主体活动和13个配套活动组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于2021年12月5日至31日期间举行,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展演时间里,大型情景交响合唱《遵义会议组歌》、舞剧《昭君出塞》、音乐剧《烽火·冼星海》、杂技儿童剧《动漫森林》、花灯剧《红梅赞》、舞剧《天蝉地傩》等9部省内外精品大戏轮番上演。虽受时间限制和省外疫情影响,展演规模和时间较前几届有所压缩,但剧目种类、舞台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仍然汇聚名家、名团、名剧,共吸引数千人走进剧场,线上直播观看达100余万人次。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推出了一大批文艺精品和文艺人才。
  图为话剧《此心光明》在艺术节期间于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剧场上演。
  (罗江浇/文  郑璐/图)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