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开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1-05   
  本报北京1月4日电  (记者潘俊强)日前,“古典魅力  经典绽放——北京新年音乐会精粹”在线上“云剧场”与观众见面,音乐会延续“名团、名家、名曲”和“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北京特色、节日气氛”的创意理念,集中展示北京新年音乐会26年辉煌历程和经典舞台瞬间。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制作的“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在2023年新年第一天开幕,以“艺术温暖生活,经典陪您跨年”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近20场精彩演出和活动涵盖音乐、戏剧、舞蹈、戏曲4个艺术类别,为观众奉献文化大餐。
  “北京新年演出季”是以“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为品牌雏形,从2015年开始着力打造的品牌演艺项目。该演出季秉承高品质、高规格的原则,以北京各主要场所为演出阵地,以各种艺术门类为主要内容,不断运用新手段、新举措将其打造成首都新年演出品牌中的精品。
  人民日报》(2023年01月05日 12 版)
  (责编:赵欣悦、岳弘彬)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