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话剧将登首都剧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7-22   
  7月21日,“2014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8月1日至17日,中法两国的三部话剧作品将受邀登陆首都剧场。北京人艺院长任鸣表示,因为对于话剧的共同热爱,每年不同的剧院才会相聚于此,带来精彩的话剧作品。
  据悉,此次登陆首都剧院的三部作品,包括法国圣丹尼国家剧院的《四川好人》,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的《相士无非子》,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四世同堂》。当天,话剧《四川好人》中的法国男演员代表剧组参加新闻发布会,据透露,这个在剧中扮演“送水老王”的男演员特意来中国旅游体验生活,为给中国观众呈现出更具中国特色的戏剧作品。
  此番,国家话剧院带来的《四世同堂》是该剧第12度与北京观众见面。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表示:“这是国话首都剧场第一次演出老舍先生的作品。”邀请展将从8月1日持续至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