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话新作《花心小丑》揭生存困境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7-30   
  顶着“查明哲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头衔被人们所认识,想来査査肩头的压力小不了,而他也一直想努力证明自己。29日,査査的导演作品《花心小丑》对外公开排练,展示了这个年轻人在重压之下的努力。
  话剧《花心小丑》由著名编剧李宝群创作,讲述了在城市中骑车给人送花的小丑“花心”的独特经历。早在2011年,该剧就被当时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査査搬上舞台,并一举斩获文华奖小剧场精品展演表演金奖等五项大奖。此次《花心小丑》作为国话新人新作被再次推出,今年刚刚进入国话的年轻演员单冠朝出演小丑“花心”一角。
  剧中,“花心”卑微却快乐,孤独又幸福,在城市中他遭遇了许多光鲜的场面,也想起了自己在农村的岁月,明白了那些平常、平淡日子后面藏着的滋味。作为一部独角戏,《花心小丑》以生活化、趣味化的表达来揭露人们的生存困境。査査在新版的《花心小丑》中加入多媒体呈现,不仅勾勒出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和复杂的场景变化,还让表演与多媒体效果交相呼应,使多媒体参与到戏剧节奏变化中。
    该剧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上演。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