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推儿童剧《三只小猪》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06   
  以爆笑舞台剧起家的开心麻花进军儿童剧巿场,推出了其第一部合家欢剧目《三只小猪》。该剧将于8月22日起在A33剧场开启驻场演出。
  这是一部引进自百老汇的音乐剧,极震撼的音乐、正能量的剧情等都是开心麻花将其引进中国的原因。开心麻花的主创表示,期待能让中国观众带孩子看到世界顶级的儿童剧。
  该剧歌曲由百老汇、伦敦西区一线作者操刀,开心麻花《爷们儿·叁》原班人马担任中文版的制作,全世界耳熟能详的三只小猪,来到中国后,变身为身体健壮的小武、热爱植物的小花和善于动脑的肉肉。很“Man”的大灰狼和三只小猪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考虑到儿童特有的对世界的善意,该剧结局和传统故事的结局略有不同。
    据导演朱峰介绍,剧中大灰狼和猪妈妈这两个角色的音乐既有动听的旋律又震撼人心,三只小猪的和声部分则是剧中音乐最大的亮点。
    来源: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