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顾不上》在北京首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12-26   
    本报讯  12月24日,话剧《顾不上》在北京蓬蒿剧场首演。该剧由树新风剧团与蓬蒿剧场联合制作。
    据了解,《顾不上》是导演顾雷蛰伏5年后的复出之作。从剧本构思到创排完成,历经10年,其间剧本增删10次。《顾不上》中的人物原型来自一本手抄乡村小说,他们在七八年里经历了当下各种社会热点事件,导演将其穿凿附会、连缀成篇,剧作风格土洋结合、亦真亦幻,正如现实社会的五味杂陈。
    作为中国当代新生代导演,顾雷对戏剧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戏剧风格冷峻凌厉,曾执导过《寻找春柳社》、《告别无羁的长夜》、《沃依采克》。据悉,《顾不上》将演至明年1月3日。
    (苏丹丹)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