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典名剧《红色》国话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12-30   
  12月28日,是北京地铁7号线正式启用的第一天,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最新作品《红色》首演的日子。很多观众和媒体都特意乘坐地铁7号线前来,达官营东北口出口即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大剧场正在演着中国原创的现实主义大戏《长夜》;小剧场里则是世界经典——由王晓鹰导演,陈明昊、刘端端主演的荣获托尼奖六项大奖的世界经典话剧《红色》。
  《红色》是美国著名剧作家约翰·洛根的名剧,角色只有两名演员,讲述了1958年抽象派绘画大师马克·罗斯科,受邀为“四季大饭店”的餐厅作画,商家开出天价报酬。“小工”坎被罗斯科雇用担任自己的助理。于是,大师与“小工”的碰撞开始了……
  现场陈明昊将罗斯科对社会思潮变迁的愤怒演绎得深刻而生动,刘端端饰演的年轻小伙子坎将一抹鲜红的油彩揉在胸口,其颜色鲜明和质感纯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北京晚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