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不简单》将迎百场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5-01-06   

  1月7日晚,亚洲联创出品的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将在北京西区剧场迎来第100场演出。

《番茄不简单》剧照

  自2014年8月28日在北京西区剧场首演以来,该剧在北上广三地进行了首轮巡演,被观众赋予“正能量”“梦想”“创业”“暖男”等标签。就现如今国内音乐剧市场而言,一部作品上演100场,实属不易,而在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制作人田元看来,这其实是为了培养中国音乐剧“观”“演”市场,“对演员来说,要有剧可演,才能积累丰富的舞台经验。音乐剧演员只有通过不停地‘学与练’,才能达到自身的专业化。”
  另据了解,《番茄不简单》之后,亚洲联创另一部小型音乐剧《寻找初恋》将于1月18日登陆北京西区剧场,并将演出32场。“小戏,是音乐剧产业的孵化器,音乐剧人才、市场都是通过做小戏培养出来的。”田元说。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