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演出奏“和谐”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5-01-08   

龚爽、丁毅牵手“玫瑰之夜”演唱会。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京演·民族宫大剧院前天(1月6日)宣布了它们的“新春演出季”的整体演出计划——在2015年新春之际,以“美妙的和谐”品牌推出系列演出。
  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美妙的和谐”品牌以“中国与世界”的理念,融合中西文化,展现不同文化和艺术门类间的融合与交流。1月至2月将为观众献上云南秘境歌舞乐集之《德宏之舞》、《情迷苏格兰“红辣椒”风笛演奏会》、《“美妙的和谐”丁毅、洛里纳“玫瑰之夜”演唱会》、《2015中国著名艺术家代表作演唱会》、《嘻哈包袱铺乙未年开箱新作品相声专场》等五台艺术形式各异的演出。
  首先, 1月24日至1月27日云南秘境歌舞乐集之《德宏之舞》将带您感受中缅边境少数民族古昔秘境歌舞,体验不一样的云南印象。随后是2月3日至4日的《情迷苏格兰“红辣椒”风笛演奏会》。苏格兰红辣椒风笛乐队是欧洲知名乐队之一,被赞誉为“英国之光”。红辣椒乐队把流行和摇滚音乐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传统的苏格兰风笛演奏当中,带来最特别的视听体验。2月13日和14日,两场温馨的《“美妙的和谐”丁毅、洛里纳“玫瑰之夜”演唱会》由男高音歌唱家丁毅牵手澳大利亚女高音歌唱家洛里纳?戈尔以及2013年红歌会金奖获得者龚爽、2007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亚军获得者张芯担任演唱嘉宾。
  2月20日大年初二的《中国著名艺术家代表作演唱会》上,熊卿材、陈苏威、潘淑珍等艺术家深情演绎《追寻》《延安颂》《我和我的祖国》《鸿雁》《喀秋莎》等经典歌曲。而2月21日的《嘻哈包袱铺乙未年开箱新作品相声专场》将上演《美食家》、《差不多》、《真心话大冒险》等幽默段子。
    来源:北京晨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