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19场音乐盛宴贺新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5-01-09   
  1月10日至2月25日,国家大剧院将推出一年一度的“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为观众献上19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俞峰、郑健、谭利华、张艺、李心草、阎伯政、吴灵芬等十三位指挥名家将闪亮登场。
  1月10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在乐团桂冠指挥陈佐湟的带领下,用两场曲目风格丰富的音乐会为这场盛宴拉开序幕。之后的17场音乐会同样各具特色,不少乐团都将带来各自的“拿手好戏”。1月17日,俞峰将执棒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带来贝多芬著名的第九交响曲“欢乐颂”,2月10日则将再现民族歌剧《白毛女》的经典选段;而中国电影乐团四场不同主题的音乐会则将让一干乐迷与影迷过足瘾;《夜来香》、《又见炊烟》等久唱不衰的流行金曲则将以全新的管弦乐配器焕发新彩。2月21日、22日,来自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也将意气风发地展示管乐之美,以《春节序曲》、《闲聊波尔卡》、《轻骑兵序曲》、《卡门组曲》等作品带来刚柔相济的音乐体验,让观众领略到管乐超强的可塑性。
  北京晚报文化部微信公众号“西裱褙”将为读者送上两场演出的门票,包括2月8日“田野静悄悄”吴灵芬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合作俄罗斯经典作品音乐会以及3月13日陈佐湟指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出的贝多芬“欢乐颂”。这两场演出各6张票向读者赠出,届时请在演出前一周关注公众号“西裱褙”查看具体送票信息。
    来源:北京晚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