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艺跨年新戏《跷跷板树》定档12月22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8年的最后一部新创剧目,《跷跷板树》方面于日前正式宣布,将于12月22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首轮演出达20场。《跷跷板树》是英国“国宝级儿童剧作家”大卫·伍德(David Wood)的原创剧目,剧中以一种有趣但发人深省的方式来看待一个重要的环境问题。该剧讲述在大家讨论要不要砍掉这棵300岁的橡树时,环保主义者杜志先生给大家展示了这样的计划将会给生活在树上的动物居住者们带来什么样的毁灭性的影响。通过讲述动物们的恐惧、坚韧和不得不从树上撤离,唤醒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为创排一部原汁原味的英式剧目,在大卫·伍德的力荐下,中国儿艺特邀英国儿童戏剧家亚当·斯塔福德担任英方导演,与剧院优秀青年导演毛尔南共同执导该剧。亚当·斯塔福德从六岁就开始表演,曾是彼得霍尔爵士皇家剧院最年轻的成员,在表演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导演方面,他作为英国国家儿童艺术家大卫·伍德的助手,拥有十年的导演实践培训,他制作的多部作品在全国乃至世界巡回演出。该剧演员角色有8位人物和8位动物,分别由中国儿艺王雪璐、赵妍蝶、马子豪、何吉光、徐英娜、魏星、宋祖全和杨晨8位优秀青年演员饰演,每位演员都同时饰演剧中一个人类角色和一个动物角色,两种角色在行为习惯和情感表达上均不相同,对于演员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北京商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