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西安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2-25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剧照 王 翔 摄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12月15日至22日,由中国、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艺术家联合打造的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在陕西大剧院上演。这是音乐剧《乱世佳人》在法文版、韩文版成功演出之后推出的第三个语言版本。
    英文版《乱世佳人》是继2003年创排的法文版之后更为贴近原著的升级,不但节奏更为紧凑,而且更注重还原人物性格和经典场景,突出了南北冲突、黑人奴隶解放的时代背景以及人人平等的情怀。该版《乱世佳人》由法国著名作曲家吉哈德·普锐斯葛维克作曲,由曾获莫里哀戏剧奖、法国音乐剧大奖的弗朗茨·莫雷尔担任导演,舞美由中国舞美设计师冯磊担任。演员为百老汇一线演员和全球优秀舞者,如由出演《剧院魅影》的演员瑞秋·古尔德扮演斯嘉丽,在《妈妈咪呀!》中饰演男主角的埃里克·布莱亚力出演白瑞德。该剧在8个舞种的碰撞、28首动人旋律的交织中,再现了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
    长篇小说《乱世佳人》是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一生唯一的一部作品,获普利策文学奖,被翻译成29种文字,被誉为全球女性“成长圣经”。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