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跨年上演温暖喜剧《她弥留之际》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2-25   
    北京人艺话剧《她弥留之际》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跨年上演。这部俄罗斯作家普图什金娜的作品,以一个发生在圣诞节到元旦之间的家庭喜剧故事,表达了亲情和爱情的温暖主题。
    演出导演王斑24日在京说,作品围绕“谎言”展开,让人物进入一个冒险游戏,谎言背后是一种真实力量,是互相信任让大家互相温暖,而喜剧的效果并不是靠“包袱”而是通过悬念和节奏实现。从改编剧本到舞台呈现,王斑做了不少尝试。
    圆形舞台、表演定格、空间转换,都呈现出与传统戏剧观念不同的新意,在真实与虚拟间加强了作品的剧场效果。王斑说:“这部戏最大的特点恰恰是没有大的戏剧冲突,作为导演更多地要在戏的结构处理以及舞台氛围的渲染上下功夫,让看似平静的一场戏能够打动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新华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