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2-26   
    12月31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京演集团打造的《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即将上演。这也是京演集团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中最重要的演出。
    《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诞生于2015年。时值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演艺集团在洛杉矶承办了助力北京申办冬奥的文艺演出。回到北京不久,申办冬奥成功的喜讯便传来。北京演艺集团开始构思一台以音乐与冬奥为主题的音乐会。就这样,2015年年底,北京年末的新年音乐会大家庭中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今年的《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已经是第四届了,总策划人郄春来说:“《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与传统的新年音乐会不一样,从曲目选择到编排,从艺术家选择到呈现形式,都更关注观众的需求,每年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年更不一样,音乐会由小汤挥棒中国电影乐团,携手著名歌唱家孙秀苇、郑咏等演绎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如《我爱你,塞北的雪》《冰雪奇缘》《春之声圆舞曲》《我的太阳》等暖心曲目。”
    除《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外,《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还将有12月29日《梦花园》新年音乐会、1月1日-2日《新年民族音乐会》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精彩演出和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的《新年京剧晚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