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之大者”金庸影视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在京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11   

    千龙网讯 2019年3月10日, 是金庸先生诞辰95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金庸先生的卓越成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北京亦道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精选金庸影视音乐作品,倾力打造《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在京启动,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首演。
    据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委员、大型演出项目部主任、本项目总策划武旭海介绍:“金庸先生逝世之后他就产生了想做一台纪念金庸大师音乐会的想法,之所以在今天举行发布会是因为今天是金庸先生的诞辰纪念日。此次《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线演员联合抖音、映客等互联网平台选拔歌手演绎《铁血丹心》《追梦人》《雪中情》《笑红尘》《刀剑如梦》《沧海一声笑》《爱江山更爱美人》等金庸影视剧中的经典歌曲。除此之外,还原创了歌曲《侠之大者》《归来是少年》等作品致敬金庸先生,其中《侠之大者》将由师鹏演唱,《归来是少年》由霍尊演唱,并拟邀请蒙面歌王及国风美少年等重量级艺人参与演出”。

    启动仪式现场,成龙、李玉刚等通过VCR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企盼和祝愿。
    据悉,《侠之大者》首演之后会陆续在广州、深圳、中山、珠海、汕头、潮州、厦门、上海、杭州等城市进行全国巡演,目前拟定演出95场。届时,广大金庸迷不仅可以在酷狗音乐、快手APP等国内主流直播平台,参与活动获取音乐会门票,也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网络购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千龙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