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启动田汉戏剧周暨“周末有戏”惠民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15   
    本报讯  (驻湖南记者张玲)3月12日是国歌词作者、戏剧家田汉诞辰121周年。当晚,在田汉的家乡湖南省长沙县,由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田汉戏剧周暨“周末有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田汉实验剧场正式启动,以田汉最喜爱的戏剧形式纪念这位戏剧大师。
    3月12日至16日,田汉戏剧周集结长沙市优秀戏曲演员班底,连续5天为长沙县群众奉献大型传统花鼓戏《清风亭》《贤淑女》《寻儿记》《秦香莲》以及京剧折子戏《二进宫》《智斗》《探谷》等经典戏曲选段,让群众近距离感受戏曲这一传统民族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戏迷可通过“星沙文化云”和文体星沙微信公众号免费抢票,演出还将通过“星沙文化云”线上直播。
    田汉戏剧周后,长沙县还将于每周五晚固定在田汉实验剧场推出“周末有戏”文化惠民演出,内容涵盖花鼓戏、湘剧、京剧等多个剧种的传统和现代戏,观众同样可免费抢票观看。预计到今年12月底,田汉实验剧场将至少推出45场戏剧演出。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