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与丘比特同谋》在京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6日至24日,由戏逍堂戏剧工坊推出的爱情喜剧《与丘比特同谋》在北京剧空间剧场上演。
    该剧故事围绕一对大龄青年男女江山和娃娃的坎坷爱情展开。当代都市剩男剩女泛滥,连天上的众神都发愁了,于是派爱神丘比特去帮助江山和娃娃相爱。没想到,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们的灵魂,却没射中他们的身体,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首演于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全国加演超过1000场,深受城市青年观众的喜爱。
    该剧主创表示,作品故事看似滑稽,实际上却想和观众共同探讨一个深刻的社会话题,即如何及时地、正确地向自己珍惜的人表达爱,希望剧中犀利、幽默、智慧的台词不仅能让观众发笑,还能让他们学会大胆地说出自己的爱。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作者:张婷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