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启帷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5-22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鑫)5月10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暨邢台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市图书馆广场启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花儿与少年》《荷风盛世》、京剧演唱《中国的脊梁》、非遗表演《王其和太极拳》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欢乐邢襄大舞台”是邢台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在为群众送去精彩文化盛宴的同时,广泛宣传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惠民政策,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赞誉。今年的“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弘扬邢襄文化,激发奋进力量为主线,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将惠民演出与群众文化艺术节相结合,通过融入群众歌曲大家唱、群众舞蹈比赛、群众书法摄影展览等活动,使基层群众真正唱主角,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欢乐邢襄大舞台”将持续到11月中旬。期间,市直及驻市各单位将每周在市区举办1至3场文艺演出,各县市区也将分头举办演出,各文艺团体同步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站活动,演出总计将超过900场。
    责任编辑:谭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