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暨安全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6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召开集团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贵阳市十堰市安全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事故所作出的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部署要求。对集团系统安全生产、安全防范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省内外多地发生安全事故,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单位一是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要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毫不放松”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二是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等工作,举一反三,全面对照要求,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三是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期间,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邀请省消防协会开展了安全消防培训和逃生演练活动。
  集团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后勤保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