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首站走进邢台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30   

7月29日,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首站在邢台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邢云)今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首站在邢台举行。这次活动也是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邢台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各单位、有关县市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河北梆子《李保国》艺术再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把“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崇高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先后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邢台是李保国的第二故乡,邢台人民对他有着深厚的感情,“绿岭”“富岗”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都饱含了他的心血和汗水。
    演出过程中,现场喝彩声和掌声不断。观至动情处,很多观众忍不住泪水直流。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说,这部戏他之前看过多遍,每一次都感觉李保国教授又回来了。岗底村的乡亲对于李保国教授有着亲人般的深情厚谊,如今,李保国教授的遗愿正一天天在岗底村变成现实。
    邢台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人民服
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让李保国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永葆旺盛生命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