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欢歌 唱响特博 省心连心艺术团倾情助力“特博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2-24   

    河北演艺集团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多年来面向基层人民群众,讲百姓话,演百姓事,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本月,心连心艺术团联合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又将推出贴心惠民新举措:将于2018年12月21日、22日,在河北博物院北广场举办两场精彩演出,作为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的配套活动。
    届时,国家一级演员董雪、一级演奏员李晓红、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李悦、河北省音乐金钟奖获奖者江腾宇等众多优秀演员将登台为广大观众倾情献艺。

国家一级演员 董雪

国家一级演奏员 李晓红

河北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 李霓

 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 李悦

河北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 庞凯伦

优秀青年演员 赵兵伟

河北省宣传文化活动优秀主持人 赵丽娟

    2018年12月21日至24日,河北省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文化产业盛会——第七届特博会将于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石家庄市长安区东大街3号,省博物馆东邻)举办。本届特博会集展览、比赛、展演、互动、研讨、招商、交易、洽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河北省最负盛名的综合文化盛会。
    第七届特博会将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联手烹制百姓文化盛宴,在寒冷的冬季为百姓带来温暖、带来欢笑。

    2018年12月21日至22日,第七届特博会文化惠民演出,邀您共享文化盛宴,同唱盛世欢唱。

    源自: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