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邢台广宗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5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邢台广宗县大平台乡前清村,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 通讯员李彤彤)3月5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弘扬文明乡风 共创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奔小康”惠民演出走进邢台广宗县大平台乡前清村,为当地送来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还未开始,广宗县大平台乡前清村的广场空地上就聚满了十里八村的乡亲们,里三圈外三圈,好不热闹,乡亲们的那股高兴劲儿就像过年一样。

图为演出现场。

    演出在舞蹈《心连心》中拉开序幕。从歌曲《美丽之路》到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以明快的节奏表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豪迈激情和美好愿望;从笛子独奏到豫剧清唱,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魅力;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和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表演更是展示了干群奋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文明城的精神风貌;魔术表演《桶里乾坤》受到观众们地热烈欢呼,演员也亲切地将变出来的玩偶礼物送给了台下的孩子们;广宗县娑婆旗袍队还特地前来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秀,台下气氛更是活跃不已。

图为演出现场。

    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以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讴歌美好新时代,传递党的声音,贴近百姓生活,鼓舞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观众一片喝彩。
    据了解,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接下来将继续在邢台广宗县、沙河市演出5场,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惠及当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牛二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