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塞罕长歌》再度来石家庄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5-13   

话剧《塞罕长歌》现场剧照。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思思)以塞罕坝林场三代务林人先进事迹为原型,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创作演出的大型话剧《塞罕长歌》,5月8日、9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连演两场。
    话剧《塞罕长歌》讲述了承德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人55年来,在高寒荒漠地区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的人间奇迹,并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塞罕坝不仅创造出巨大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也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该剧由著名剧作家孙德民(执笔),肖绍权、张雪燕担任编剧,著名导演王延松执导。
    该剧自去年6月在石家庄首演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演出伊始,紧迫的音乐声、呼啸的风雪声,立刻把观众带到了当年的塞罕坝。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动人的独白、感人的故事把三代务林人的生命历程精彩呈现出来,观众们被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深深打动。
    责任编辑:李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