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杂技音乐儿童剧《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5-05-11   

    该剧为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剧目。二十多名杂技演员走到台前一起为您讲述经典格林童话白雪公主和小伙伴们快乐成长的故事,全新演绎新一代少年们团结友爱、我行我能、勇于担当、合力驱魔的历程。
    “花园吊环”、“巧搭木屋”、“魔法转轮”、“森林歌舞”、“大爱呼唤”、“女王变脸”和“魔术悬人”等场景动效引人入画,全新服装造型,美不胜收。会吊环的白雪公主、会扔草帽的小矮人、会变脸的王后、会蹬人的王子……杂技元素融入经典童话,使人赞叹不绝。奇幻的魔法飞轮、搞怪的精灵与魔镜女王斗法让观众目不暇接。《春天闪亮》、《我是女王》、《我们都是好朋友》、《感谢》、《倾听》以及主题《童话旅行》等原创歌曲把整场演出逐步推向高潮。
    经典的故事情节,精湛的演艺技巧,完美结合的时尚元素,别样的童话梦境,精彩的童年回忆,亮点十足。简约但不失雅致、短小但不失精彩。挖掘本体大美大爱之核心内涵,不强调过分的外部包装,通过“演”与“技”直抵少儿心灵。好听、好看的歌舞并容台上台下的互动。团结互助、呼唤真爱、传播正能量。


    创作单位: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311-85054144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