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党委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1-27   

    2019年11月21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同志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同志摘要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雪燕同志结合集团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并就如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张雪燕强调,要聚焦演艺集团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集团艺术生产和艺术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具体做到“围绕一个中心、把握五个要求、强化四个认知”。“一个中心”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要求;“五个要求”即:一是深入宣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旅厅的部署要求。二是深入宣传和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以引领我们的文化建设和艺术生产。三是深入宣传和准确把握人民精神文明权益的要求,把社会主义文明创建的有关要求贯彻到艺术生产过程中,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四是深入宣传和准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五是深入宣传和准确把握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两个效益相统一的文化创作生产体制机制;“四个认知”即:一是要对本剧种艺术个性和特点有充分认知,二是要对本剧院(团)有深刻认知,三是要有围绕重大节庆活动开展选题策划的政治认知,四是要对生活有深刻认知。这是集团未来艺术生产的基础和方向。
    张雪燕强调,要通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演艺集团的队伍建设水平,特别是要着力解决新时代党的政治要求与艺术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存在明显落差得问题;要通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内核和本质要求融入演艺集团及各子公司日常管理制度当中,使之成为充分体现国家政治要求的自身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
    集团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办公室)主任、纪检科长,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