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8-11   

    2017年8月10日下午河北省梆子剧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每名与会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党总支书记杨连喜同志重申了党员过好政治生日的意义和作用,希望与会党员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结合《李保国》精品创排,学习李保国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连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努力工作,回报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等各级领导对梆子剧院的关心和支持!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