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集河北梆子、歌曲、舞蹈、杂技、话剧、综合性舞台艺术和影视传媒等于一体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集团。集团下辖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摄影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等12家子公司

    河北演艺集团承载着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整合河北演艺文化资源、打造河北演艺文化旗舰的重要使命!

    按照“做强演艺主业、延伸产业链条、坚持多元发展、增强综合实力”的中长期发展思路,河北演艺集团将利用3-5年的时间,集中整合旗下演艺、传媒资源,做优做强舞台演出,延伸演出经营及经纪业务、文艺艺术研究和开发,各类舞台及舞台设备租赁,国内广告制作与发布,率先在文化旅游、演艺教育、影视传媒、儿童消费等产业领域取得突破,综合提升河北演艺的竞争力,打造具有河北特色、国内一流、放眼世界的文化产业集团。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