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拓轩演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6-10-25   
    为进一步探索剧目生产新的运行管理机制,更好的完成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原创舞剧《大道记忆》的创排推广工作,河北拓轩演艺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成立,为河北演艺集团独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后,承接了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开、闭幕式的演出,以及涉县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两个大型项目,树立了公司在演艺市场的品牌形象,在业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也为舞剧《大道记忆》的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舞剧《大道记忆》是一部表现“一带一路”精神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该剧以“张库大道”为背景,以深厚的地方文化特点为基础,以世界的眼光构建本剧的审美框架和视点,打造一部具有浓郁河北地方特色的精品剧目。
    公司将在完成舞剧《大道记忆》创排演出推广的基础上,努力开辟新的业务商机,多渠道寻求发展,实现公司的良性运转,为河北的文化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