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莎莎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9   

    吕莎莎,女,汉族,2007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河北省话剧院。

    2007年至今,出演了儿童剧团出品的11部儿童剧,并在多个剧目中担任主演,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下次开船”港》饰唐小西;《绿野仙踪》饰多萝西;《邋遢大王历险记》饰邋遢大王;《假话国历险记》饰小茉莉;《三只小猪》饰猪老二胖胖;《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饰爱生气;《丑小鸭》饰跳跳和小男孩彼得;《穿靴子的猫》饰公主;《灰姑娘》饰小白鼠太太;《芭比娃娃历险记》饰小女孩;《海的女儿》饰大姐和修女。

    2011—2013年连续三年参加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话剧院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均产生了巨大影响,好评如潮。

    2013年5月7日—10日参加了《下次开船港》在国家大剧院的多场演出,得到媒体和观众的认可,《下次开船港》2012年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儿童剧奖;河北省第九届艺术节优秀剧目奖。

    2013年《下次开船港》担任主角唐小西参加“武汉小时候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再次演绎了“唐小西”这一经典角色。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