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生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2   

    杨华生,男,1963年1月出生,国家二级演员,现工作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擅长沧州木板大鼓、京东大鼓、西河大鼓、相声和小品。

    他演唱的沧州木板大鼓《光棍团散伙》曾荣获河北省青年曲艺汇演优秀表演奖、演唱的木板大鼓《错过好姻缘》荣获河北省曲艺调演一等奖。曾参加中央电视台电视艺术片《九曲》的录制,演唱的沧州木板大鼓《盘古开天》荣获国家级电视文艺最高奖、全国电视“星光杯 ”一等奖。曾在校园音乐剧《风筝》中因扮演“黑贝”这一角色,受到专家的充分肯定并被授予第六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在多年随团演出中,他演唱的沧州木板大鼓、京东大鼓、西河大鼓、相声和小品等走遍山乡平原,走进基层群众,深受大家的喜爱。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