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7-13   

 

 

    7月12日,河北演艺集团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集团各子公司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总经理袁桂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董事长张雪燕以“增强‘四个意识’ 筑牢‘四个理念’ 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书记王晓英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集团系统优秀党员的决定》,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在下午的会议中,我省著名编剧、集团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德民同志就现实题材艺术作品的创作生产进行了授课,之后,参会人员围绕集团下半年工作部署及现实题材作品创作开展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议会风务实,紧凑有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通过召开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增强了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开拓创新的意识;二是认清了形势,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王晓英主持了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