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18   
    本报讯  (驻四川记者付远书)近日,记者从四川交响乐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四川交响乐团2019—2020交响音乐季将于9月12日在成都的中国—欧洲中心Icon云端天府音乐厅拉开帷幕。
    四川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指挥家洪毅全介绍,作为四川交响乐团的第三个音乐季,本次音乐季将更深入地带观众了解音乐中丰富的内涵,探索20世纪的音乐大师们富有挑战性的音乐语言,如斯特拉文斯基、普罗科菲耶夫和埃尔加以及具有强烈古典主义风格的海顿、贝多芬和勃拉姆斯等作曲家。其间,四川交响乐团还将上演作曲家叶小钢、郭文景的作品专场音乐会,并为王德龙、张天阳等中国年轻作曲家的新作品举行全球首演。乐团还将继续与左章、黄滨和秦立巍等年轻的中国独奏家合作,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四川交响乐团团长吴灵峰透露,由文化和旅游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交响乐周将于11月1日至7日在成都举行。届时,西部12个省区市的交响乐团,以及特邀的杭州爱乐乐团、天津交响乐团等16支乐团将连续上演16场交响音乐会。活动还将举行2019中国交响乐(成都)峰会以及大师课讲座、进校园、进社区惠民服务等多项活动。其中,2019中国交响乐(成都)峰会则邀请来自全国80多家职业交响乐团的团长、总监以及专家学者百余人,分享中国交响乐发展的经验和成果。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