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剧场(院)签约成立广西剧院演艺院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9日,广西剧院演艺院线合作签约暨“喜迎二十大精品剧目展演”启动仪式活动在南宁举行。

  广西剧院演艺院线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牵头组建,首批合作签约剧场包括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广西儿童剧院、广西杂技剧场、柳州文化艺术中心、梧州文化展览中心、北海人民剧场、来宾大剧院等16家剧场(院)。旨在通过广西剧院演艺院线平台,盘活全区剧场,实行规模化运作,形成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剧场运营管理体系,推动演艺+培训、演艺+互联网、演艺+展览等相关业态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和效益最大化,推动广西文化产业及演出市场的高效发展。
  合作签约后,广西剧院演艺院线将上线运营广西文化惠大数据管理平台,为各合作剧场提供线上购票选座、线下扫码入场等数字化服务,并将广西文化惠民卡辐射至各合作剧场,进一步实现文化惠民,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当天启动了“喜迎二十大精品剧目展演”。今年6月-12月间,广西剧院演艺院线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推出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国潮戏剧《韩熙载夜宴图》、杂技剧《英雄虎胆》、芭蕾舞剧《旗帜》、儿童音乐剧《月亮上的妈妈》等共50台剧目及近百场演出,涵盖儿童剧、话剧、舞剧、音乐剧、音乐会等艺术门类,革命历史题材、现实题材、民族题材等多种类型。
  (拍摄:粟俊)
  责编:吴双莹
  作者:郭凯倩 粟俊 来源: 文旅中国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