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熹推出新作《又见老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3-13   
   3月11日,台湾戏剧表演家剧团团长、艺术总监李宗熹亲临内地选角,为新作《又见老爸》起跑做充分准备。据悉,新作《又见老爸》将于3月26日—4月6日于北京先锋剧场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同时上演。

    据悉,《又见老爸》讲述了一场穿越时光之旅——故事从一部汽车展开,老爸因年轻时的自我与母亲争吵,从而打算开车离家出走,忽然一声雷响,父亲停下了动作,缓缓走出车外,走到奶奶房门外,轻声说:妈,我回来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25年后,父亲去世了,遗下了他的老爷车、奶奶、母亲、叔叔以及儿子。来自于家人的压力,为了隐瞒年事已高的母亲,弄巧成拙了一出哭笑不得的喜剧。

    据介绍,该剧创意来自李宗熹导演的亲身经历,李宗熹坦言,多年来对于父亲离开的想念与愧歉,用一出戏来弥补心中的缺憾。过世已久的父亲,坐上这台老爷车,透过剧场魔幻时空回到现实世界。许多未曾说出的话、许多害怕面对的想念、许多埋藏在内心深处早已被遗忘的情感,透过这出作品,他从剧场舞台上找回了那些看似简单却重要的生命事物。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