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昆仑神话》《阿凡提》将巡演东南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3-11   

    由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制作的音乐剧《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7日分别与新加坡联合早报和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集团签署了该剧赴新、马商业巡演的协议。而这两部音乐剧的2014全国巡演也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定于5月20日至24日在新加坡嘉龙剧场演出的《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受到新加坡联合早报报业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特别委派总编辑蔡深江来京签约;今年恰逢中马建交40周年,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集团特派总编辑冯嘉麒来京参加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主办方介绍说,《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剧目,已经完成并落实了243场的全国巡演计划。制作方将以季度为单位,不断更新和增加新的演出场次。剧团制定了控制演出成本的新模式——一班演员、两部剧目、一组舞台支持人员、两组道具的“一二一二”模式。今年还将推出四部新剧目,分别于6月、9月、10月和12月与广大音乐剧爱好者见面,推出小剧场版音乐剧和现代题材音乐剧,以填补剧团剧目创作的空白。

    主办方称,他们的创作、制作、营销模式,将是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尝试与剧目主创人员长期绑定的合作方式,在剧目、票房的分成上建立“传统方式+票房分成”的“1+1”合作模式,以保证剧目在日后的改编中版权的权益和创作者的经济效益。北京晨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