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妈妈看《少年孔子》 木偶剧院三八送“国礼”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3-11   

    中国木偶剧院小孔子艺术团开班以来,参与体验的小朋友超过了200名。图为3月8日,小孔子艺术团的学员们表演竹简舞。

    3月8日,小孔子艺术团学员的妈妈们受邀上台,接受孩子们“国学方式”的节日祝福。

    千龙网北京3月9日报道(记者 陈梅)3月8日,中国木偶剧院推出“陪妈妈看《少年孔子》”的活动。小孔子艺术团的学员们率先上台,身着量身定制的服装,表演了《少年孔子》中一段经典的竹简舞,孩子们的妈妈受邀上台,接受小学员们“国学方式”的祝福。

    中国木偶剧院创排的大型史诗舞台剧《少年孔子》首次以平民视角讲述了十二岁的孔丘与众学童一起学习、干活、玩耍、结下深厚友情的故事,表现了当下人们最关注的话题:成长。在孔丘幸福成长的过程中,母亲颜征在影响着孔丘,使他慢慢滋生了仁义、厚德、包容之心的潜在动力,使他能够提出“君子和而不同”的主张。为配合三月八日这场特殊的演出,除了小孔子艺术团的汇报演出,木偶剧院还推出现场免费办理文惠卡、刷文惠卡购票享受5折优惠、扫二维码加关注现场得好礼等活动。

    据悉,该剧在3月16日还有本轮最后一场演出。千龙文化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