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乐章携两部音乐剧启动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3-05   

    为庆祝建团2周年,华夏乐章将于3月14日受邀华语原创音乐剧展演季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首站演出。此次上海演出,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将携音乐剧《纳斯尔丁·阿凡提》和《昆仑神话》吹起浪漫欢快的怀旧风,并采用亲民的票价政策,希望更多上海观众能走进剧场欣赏原创音乐剧。随后剧团还将在苏州(3月21-24日)、杭州(3月26-30日)、南京(4月1-5日)、厦门(4月14-18日)等地进行巡演。

    过去两年中,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坚持以“弘扬中华文化,建设美丽中国”为创作宗旨,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从音乐剧这一现代最为流行的舞台表演艺术形式中获得灵感,先后创作了两部大型华语原创音乐剧《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

《昆仑神话》

    音乐剧《昆仑神话》以中国创世神话——昆仑神话为故事背景,让人们在神话、爱情故事中领略到中华上古文明的大爱与智慧。

《纳斯尔丁·阿凡提》

    《纳斯尔丁·阿凡提》以新疆维吾尔地区的传奇智者阿凡提为创作原型,讲述了一个“只要快乐、善良、智慧、勇敢,人人都是阿凡提”的青春励志故事。

    两部风格迥异的原创音乐剧在音乐、舞蹈及舞美的设计上满足了剧迷们的视听需求。2012年至今,《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的持续演出也为剧团的发展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创制作财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剧创作及表演人才。

    据悉,本轮演出结束后,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将受邀海外巡演,首站定在新加坡。千龙文化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