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拌饭”叫板啤酒炸鸡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2-28   

    2月26日,保利剧院透露,正在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带火了炸鸡和啤酒,而“世界上最美味的演出”韩国爆笑音乐剧《BIBAP——拌饭》也乘着这阵热潮开启了新一年的中国巡演之旅,并于4月12日至13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将韩国美食风潮进行到底。

    相较于炸鸡啤酒,拌饭更是韩国文化的绝佳代表。它将多样化的食材放进饭中,口味和谐又挑逗味蕾。从韩剧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拌饭就以燎原之势成为炙手可热的异国料理。

    作为结合饮食文化与表演艺术的舞台演出,《BIBAP——拌饭》首现英国爱丁堡艺术节,完美的创作排演、喜剧性的诠释和有趣的身体语言表现,将韩国传统料理提升到国宝级的演出,获得了各界的大力赞赏。该剧是以“韩式拌饭”为主题的动作喜剧,围绕BIBAP餐厅内两大主厨争夺厨神宝座的故事,演员融合口技、街舞、杂技、无伴奏合唱、武术等表演形式,将拌饭中蕴涵的“五行五脏五色”原理巨细靡遗地表现出来。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