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探长”引小观众 首尝剧场推理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7-31   

  由中国儿艺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本周末将迎来“台湾周”。届时,两部来自台湾的儿童剧《猪探长的秘密档案》和《孔融不让梨》将登陆中国儿艺大小剧场。
    昨天,“猪探长”先期亮相,并抛出了离奇悬案征集线索。据悉,这出台北如果儿童剧团曾风靡宝岛的儿童歌舞推理剧此次在北京的演出将延续华丽舞台、炫目歌舞与抽丝剥茧的剧情设置,同时还将在中场休息时邀请全场小观众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凶手,并最终跟随猪探长和助手花生一道回溯犯案全过程。而另一出亮相“台湾周”的《孔融不让梨》则由台湾六艺剧团,以经典美德的现代新解,展现古老智慧的现代内涵,用独特视角呈现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礼让”与“长幼有序”。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