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推中文版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04   
  由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出品的《番茄不简单》,将于8月28日起在护国寺西区剧场连演8场(含下午场),这是继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和《猫》中文版之后 ,亚洲联创首次将小剧场音乐剧带到北京。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根据韩国一个真实的创业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五个“有机暖男”从30平方米的小蔬菜摊起家,一手创立遍布全国各地的蔬果连锁店的故事。该剧由韩国原版创作团队监制,中国音乐剧制作公司进行本土化创作。
    《番茄不简单》结合了国内当前年轻人的现状,探讨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该剧中热闹的音乐、舞蹈场面也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