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偶剧院暑期推6部大戏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07   
    本报讯  (实习记者罗群)今年暑假期间,作为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的参演院团之一,中国木偶剧院的《木偶奇遇记》、《黑猫警长》、《喜羊羊与灰太狼》、《绿野仙踪》、《美人鱼》以及中国木偶剧院与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是真的吗?》之《狐狸叫》6部剧目,于8月2日至31日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上演。
    大型人偶剧《木偶奇遇记》自诞生以来,已演出1000余场,一直非常叫座;《黑猫警长》中的同名主人公和大反派一只耳更是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共同回忆。今年夏天,经典儿童剧形象匹诺曹、黑猫警长、多莉亚等悉数出动,为小朋友们装点欢乐的暑假。
    为了让小朋友有更多机会走进剧场,中国木偶剧院特地于演出季期间推出了“50元看木偶大戏”活动,把优惠留给观众。
    据悉,中国木偶剧院还将于9月6日将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搬上舞台,独家奉上该片的舞台剧版本。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将让小朋友在欢乐中感受浓浓亲情。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