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屁熊》10月再次登陆北京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12   

  继六一成功演出之后,儿童剧《啪屁熊》10月份将再次亮相北京,来到北京剧空间剧场继续给大朋友和小朋友带来欢笑和故事。
  《啪屁熊》全剧60分钟,以人偶及真人形式讲述了啪屁熊、真好奇和吹牛皮之间的故事。在剧中3个小朋友性格各不相同,但结下了珍贵的友谊,并在故事中阐明了孩子是从哪里来的这一问题。

  在《啪屁熊》中,女主人公真好奇遇见了一只被主人遗弃的玩具熊,并给它取名为啪屁熊。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并约定永远不分开。真好奇带啪屁熊回到了自己的家,这时真好奇的好友吹牛皮来找真好奇给她庆祝生日。啪屁熊想知道生日是什么意思,真好奇告诉啪屁熊:生日就是我们来到这过世界的意思。啪屁熊问真好奇:那我们又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呢?这时真好奇拿出了自己的超级电脑,超级电脑把我从哪里来的经过编成了一段动人的童话故事。所有的人都明白的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了。但这个时候啪屁熊突然不见了,真好奇和吹牛皮到处去找啪屁熊也没有找到,最后在场的小朋友们帮助真好奇和吹牛皮找到了啪屁熊。原来啪屁熊知道了大家都有爱自己的妈妈,它却没有妈妈所以很伤心的躲了起来。这时真好奇和吹牛皮对啪屁熊说出我们来做你的爸爸妈妈,大家开心的跳起舞来。  
  该部舞台剧在好看好玩的剧情烘托下会同时穿插多个锻炼思维力的互动环节,让孩子在愉悦的观赏中既能得到左右脑的开发又能收获快乐,还能学习到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张露汀
    来源:千龙文化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