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首次亮相普罗夫迪夫民俗艺术节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18   
    本报讯  (驻保加利亚特约记者顾芳)8月8日,第20届普罗夫迪夫国际民俗艺术节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落下帷幕。来自中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200余名艺术家,在持续一周的时间里,将这座著名的古城变成了民间艺术的殿堂。
    8日晚的闭幕演出上,能够容纳8000名观众的古罗马剧场座无虚席。中国上海京剧院参演的剧目《悟空斗罗汉》风格独特,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据悉,这是保加利亚民众第一次在此平台上近距离接触中国京剧艺术。
    普罗夫迪夫国际民俗艺术节是保加利亚较有影响力的民俗节庆活动,于每年的8月初举办,为期一周。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